福州市老年大学领导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发布者:颜郡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6

109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福州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林贤,福州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杨凡,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学敏一行5人莅临中心调研,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主任郑碧强教授、闽台区域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伟达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郑碧强教授对调研组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中心有关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

  调研组一行对中心在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方面所取得的理论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福州省会中心城市优势、老年大学独特优势与高校学科优势,加强日常交流与合作,总结、凝练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的福州市老年人志愿服务经验与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