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颜郡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37

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办科〔202014号)精神,2020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尽快通知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2019年前立项的社科类),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本次结题工作,教育厅原则上不受理2015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结题申请。2021年起,教育厅将每年对超过执行期的项目进行清理。

三、本次项目结题采取网络方式进行,结题材料由社科处汇总后,统一上传系统。教育厅不接受个人申报。

四、各有关单位应及时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结题材料由所在单位汇总后统一报送社科处。

请于1120日前报送纸质版:①项目结题报告书(每个项目1份);②佐证材料(每个项目1份,能证明符合结题材料即可,尽量精简);③项目结题汇总表(1份,加盖学院公章);

电子版:①结题报告书(Word);②佐证材料(PDF版);③项目结题汇总表;各学院以课题负责人为文件夹名字汇总结题报告书和佐证材料。统一发至社科处邮箱kycwk@fjnu.edu.cn。项目结题报告书中的财务决算表由社科处统一交由财务处办理,无须个人办理。

2.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项目结题申请书封面及项目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结项报告书请用2020年版,电子版可在本文附件中下载。

 

联系人:张翎,联系电话:0591-22867459

 

附件:

(2020年版)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2020年版)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