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者:颜郡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499

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福建日报网站    2020-12-08

12月7日,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揭牌暨福建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今后福建师范大学将整合校内外、省内外资源,成立助力两岸融合发展的新型智库,致力于打造闽台社会治理的知识库、人才库、信息库及思想库。以此为契机,新成立的海峡社会研究中心暨福建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研究基地能够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各方力量,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更多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决策参考。 

活动现场,福建师范大学海峡社会研究中心还与福建省志愿者公益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展两岸社会工作和志愿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活动。(记者:吴洪)



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012/08/content_48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