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青年学子的梦想与行动 首届“两岸学子论坛”

发布者:李积庆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531

  首届“两岸学子论坛”将于2014年7月3日至6日在厦门大学举行,大会主题:“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青年学子的梦想与行动”。

  “两岸学子论坛”是以两岸博硕士研究生为主体、两岸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的一个集学术交流、实践探索为一体的多学科、宽领域的学术平台。论坛分设政治、经济、历史、文学、两岸关系等分论坛,通过举办“夫子开讲”、博硕士生专题交流、闽台文化体验营等多种形式,拓宽研究视野,增进相互了解,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到报名日期截止时,本次论坛已经收到来自海峡两岸各高校学子的100多份报名表,组委会从中挑选了80名左右的正式与会代表。

  届时,两岸学子将于火红的七月齐聚凤凰花开的美丽鹭岛,一场别具一格的学术盛宴即将呈现给您,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敬候您的光临。